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2023年下半年“流动红旗”评选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11 分享:

  1月11日上午,石岐街道召开2023年下半年“流动红旗”评选会,辖区26个单位,推出29个项目,角逐4面流动红旗,在争旗评比中总结经验,分享做法。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正职、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以及各单位项目汇报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各单位汇报人通过演讲的方式,围绕党建引领、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四大方面,汇报了2023年各单位下半年重点工作成果,各项汇报均能紧紧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住特色,体现了石岐全体党员干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成彬高度评价了本次评选活动,他指出,这既是单位间的一次交流学习,也是奋楫争先的一次展示机遇。这一年来,各单位都做了许多工作,充分展现了石岐党员干部是一支讲党性、敢担当、能创新、能做事、干成事的队伍。

  徐成彬表示,新的一年到来,石岐有了新的定位,要加快打造“香山原点、总部高地”,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要加快实施“六大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深度思考、创新攻坚;要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发展新局面,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行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我自强,石岐旺”,继续讲好石岐故事,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石岐担当、石岐作为、石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