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08 分享:

  1月8日,石岐街道办事处与名气家(广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香港中华煤气延伸业务暨名气家华南区总部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石岐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成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伟战,办事处副主任李桂垣,以及香港中华煤气延伸业务营运总裁杨军和名气家(广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朝波等参加座谈交流。

  服务好现有企业是最好的招商引资。长期以来,石岐坚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关心好、培育好、服务好本土企业,充分挖掘本土资源,让已有的“存量”作出更大的“增量”,并以此来吸引粤港澳大湾区更多的“流量”,筑好以商引商的“黄金台”。

  该项目是中山市招商引资指挥部驻深圳工作组联同石岐街道、市投促局联合招引现代服务业的新成果。在“走出去、引进来”过程中,市招商指挥部驻深圳工作组及石岐街道多次上门拜访企业,实地对接洽谈,向企业负责人宣讲营商环境、落地政策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徐成彬指出,石岐将全力以赴搭平台促对接优服务,做大做优产业承载平台,围绕做强大平台、大产业、大企业的功能定位,着力招引高端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的大项目好项目入驻,大力扶持发展总部经济,持续优化企业服务,倾力打造香山原点、总部高地。

  作为名气家旗下智慧厨房品牌,港华紫荆备受客户欢迎,连续15年荣获由香港中华厂商会及香港品牌发展局颁发的“香港名牌”称号,是2022年中国燃气具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创新产品、转型升级产品。

  名气家作为统筹香港中华煤气集团延伸业务发展的统一平台,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解决方案,并通过统一的数字化平台,赋能集团旗下130多家燃气企业开展延伸业务,为香港及内地4000万家庭用户打造一站式健康、舒适生活服务之解决方案。

  项目的成功落地,将进一步助力石岐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打造更高水平的总部经济集聚区。

  接下来,石岐街道将拿出“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拼”招商引资、“拼”项目进度、“拼”增资扩产、“拼”内外市场,在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中抢先布局、抢夺先机,以招商引资新突破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