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2023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20 分享:

  12月19日下午,石岐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伟战,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唐家颖,征兵办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民兵连长等60多人参会。

  会上,唐家颖作2023年石岐征兵工作总结报告,分析了今年征兵工作情况,对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对于推进强国强军事业的重大意义,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征兵目标责任、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及早抓好兵役登记、突破企业征兵难关、持续做好廉洁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24年上半年的征兵任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石岐街道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为三位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聘书,会后对三位廉洁征兵监督员进行了培训。

  曾伟战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想方设法提升大学生征集率,把更多有理想、有才华、有抱负的高素质青年送到人民军队中去,为强国强军增添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

  二要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改进方法、创新手段,营造“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浓厚氛围,树立“参军光荣”的鲜明导向,激励广大学子把青春华章谱写在伟大的强军事业上。

  三要聚焦重点,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有效落实。要把握关键环节,凝聚工作力量形成合力,确保征兵工作组织到位、力量到位、保障到位,以大兵团作战模式推动街道征兵工作再提速,力促征兵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