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加强党支部交流,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7 分享:

  5月26日上午,石岐党工委副书记唐家颖带队,石岐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党建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一行20余人,到翠亨新区进行交流座谈。

  在翠亨新区党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深中通道建设现场,参观了中山国际人才港和翠亨大厦实景展示厅,深入了解翠亨新区重大项目、中山港高端人才建设情况等。

  在座谈会上,翠亨新区和石岐街道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翠亨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剑亮,党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等就重点事项督察督办机制、高层次海外人才引进等作经验分享。双方针对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百千万工程、人才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唐家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学习新区改革创新、敢闯敢拼的精神,不断开拓发展视野,进一步提高两办在党建引领、服务保障方面的能力水平,为石岐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决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