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建好用好服务职工阵地!市总工会到石岐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0 分享:

  5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吴焕湘带队到石岐开展工人文化宫建设专题调研,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安东陪同调研。

  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石岐工人文化宫拟建设的主体建筑、文化广场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街道总工会负责人汇报了石岐工人文化宫的基本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工人文化宫建设立项、项目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阵地,石岐总工会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服务手段要与时俱进,切实把服务职工的阵地建好、用好。

  接下来,石岐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切实将工会工作做好、做实,取得实质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