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香山古城综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0 分享:

  为加快推进香山古城综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5月18日上午,石岐召开香山古城综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街道部分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香山古城综合党群服务中心各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唐家颖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工委副书记蔡燕华关于香山古城保护活化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香山古城综合党群服务中心各召集人关于中心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香山古城建设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逐一分析研判,商讨解决方案,并围绕“力量向古城集中、资源向古城集聚、政策向古城倾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设想。

  会议提出,香山古城建设中要强化“3种意识”:一是勇于直面改革问题的攻坚意识;二是“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为民意识;三是将“他山之石”与本土实际有机结合,打造基层党建亮点的品牌意识。处理好“3个关系”:一是处理好筹建综合党群服务中心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二是处理好改造综合党群服务中心与各分中心的关系;三是处理好载体与内容的关系。实现“3个覆盖”:一是老旧小区改造全覆盖;二是物业服务全覆盖;三是道路改造升级全覆盖。

  会议强调,党工委经过前期充分调研论证决定建设香山古城综合党群服务中心,是香山古城保育开发的重要举措之一。香山古城综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讲政治、讲格局更要讲团结,坚定信心共同将香山古城打造成石岐亮点、中山亮点。要解放思想、改革攻坚,经得起挫折,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一步一个脚印将工作做扎实。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党政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层层压实,做到精神不散、工作不乱、步伐不停,以“学、思、试、盯、推”五字工作法高效抓好落实,高规格布局、整体统筹推进香山古城保护和活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