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0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辖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奋力推动石岐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上午,石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全体在家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香山古城保护活化工程、治水工程、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及城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经过前期的谋划部署和紧密推进,街道很多项目都进入了“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街道全体人员要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浓烈的干事氛围,分管领导要每周一调度,攻坚克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硬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一是全面推进香山古城活化工程。要加快推进香山古城规划建设、土地房屋整备、招商运营、基层治理、项目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高质量推动香山古城建设。要加强与市各相关部门的联系与对接,争取更多支持;二是广泛凝聚治水工程群众力量。要加大治水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治水的知晓率、满意度、获得感和参与度。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引导群众了解治水、支持治水、参与治水,推动治水工程按时按质完成;三是持续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要落实头雁引领,党政领导牵头推进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与负责人员,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企业走访,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四是统筹推进街道城建项目攻坚。要梳理街道城建项目痛点堵点,结合先进地区的优秀经验,谋划建设领域改革攻坚措施。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2024年街道建设项目。要优化考核机制,鼓励支持街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