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走访鼓干劲,助企“开门红”!石岐街道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

  为高效服务好企业,全力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石岐高质量发展,1月31日至2月2日,石岐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龙飞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带领街道相关职能部门,集中上门拜访重点金融单位及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让企业“暖起来”“动起来”,快速投入节后生产发展。

  段龙飞一行依次走访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山市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分行及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等金融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新年的发展计划,并认真听取大家对石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段龙飞一行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实体经济的命脉。金融业的发展质量关乎整个石岐未来的发展。当前,省、市都掀起了高质量发展热潮,石岐街道将继续搭建政银企沟通桥梁,组织更多政银企对接活动。各金融业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石岐辖区内企业的支持,为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有利条件,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同时,石岐街道将与各银行开展联合招商行动,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落户石岐。

  段龙飞一行还拜访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山雅特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

  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双方达成共识,要尽快启动2023年石岐数字经济联盟圆桌会议。新的一年,石岐街道要切实发挥街道数字经济联盟的作用,积极引入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化平台企业,为传统行业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等便捷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

  在雅特生科技有限公司,段龙飞一行指出,雅特生公司是石岐制造业企业中的骨干。在全市大力发展制造业的背景下,公司要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增强产品竞争力,向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山石油分公司,段龙飞鼓励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的号召,多搞专场促销活动,推动今年营收高速增长。针对公司计划新落地项目,石岐各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动工建设。

  其他党政领导班子也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和项目开展了走访慰问,听取企业的发展建议和诉求,主动谋划、积极作为。

  新的一年,石岐将为企业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让企业以恒心办恒业,坚定信心、扎根石岐,共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