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市直机关到基层培养锻炼干部轮换交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2 分享:

  1月31日,石岐街道召开市直机关到基层培养锻炼干部轮换交接座谈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龙飞,党工委副书记唐家颖、陆海云(挂职),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曹宇,党工委委员何宝良,以及市直机关到石岐街道培养锻炼的第一、二批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市直机关到石岐街道培养锻炼干部逐个谈了在石岐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感受,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第一批机关到石岐街道培养锻炼干部组长陆海云表示,在石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提前完成了拆除整理低效工业用地100亩的年度工作任务,全年实际共完成113亩,成绩来之不易,回原单位后会把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领导同事。

  第二批机关到石岐街道培养锻炼干部组长蔡燕华表示,披甲即上阵、不设过渡期,将带领各位组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马上进入状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敢于担当作为,与石岐干部风雨同舟,迎接石岐2023年的繁华和美好。

  段龙飞表示,感谢第一批到石岐街道培养锻炼干部的辛勤付出,为石岐的治水、工改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欢迎新干部加入石岐队伍。新的一年,责任重大,期望各位专业人才能发挥所长,为石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段龙飞指出,在基层工作取得的经验,增强了每一位干部的信心和工作决心,工作方式方法有大的提升。2022年石岐经济发展实现了正增长,工改、治水、征地拆迁以及香山古城规划建设等工作都挥洒了培养锻炼干部的辛勤汗水。希望第二批干部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尽快跟上工作节奏,与石岐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携手并肩,团结奋斗,也希望回去的干部继续关注石岐、支持石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