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2021年自然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28 分享:

  为加强石岐街道自然灾害防御及应急处置工作,近日,石岐街道召开2021年自然灾害防御工作会议。街道应急管理局、城建农局、党政综合办、卫健分局、公投公司及19个社区和5个资产公司等负责人共4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参会三防工作负责人员要认真落实自然灾害防范工作主体责任,掌握自然灾害防御知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同时,会议邀请了高级工程师吴永明授课。吴永明以《三防应急管理》为题,向参会人员讲解三防责任人的职责,结合自然灾害事故教训,对灾害的形成、防御以及处置进行了全面阐述。

  通过此次自然灾害防御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石岐街道三防负责人的灾害防御意识,让主要负责人掌握了三防应急防御管理工作实务,有效提升三防管理工作水平。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