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开展设卡查控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17 分享:

  生命只有一次,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酒驾不可“尝”试。

  2月11日晚,石岐公安分局联合交警城区大队开展设卡查控专项行动,做到重要节点、重点部位“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节日氛围。

  当晚8时许,市交警支队警力及石岐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各派出所警力在石岐办事处集结,简单的岗前动员过后,分头出发前往各既定卡点开展统一行动。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世多,石岐党工委副书记吴坤满在党工委委员、石岐公安分局局长龚维新的陪同下,到各卡点检查指导工作。

  行动过程中,巡警、交警及派出所警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查处醉酒驾驶3宗、酒后驾驶4宗。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辖区治安卡点的应用机制,实现设卡布控、缉捕及撤控功能,有效提高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和打击突发性暴力犯罪活动,接下来,石岐公安分局将与交警城区大队开展常态化联合执勤行动,将路面交通管制与打防管控工作有机结合,密切配合,进一步降低安全事故,提升市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217164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