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科学技术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29 分享:

  11月28日上午,石岐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来自辖区企业、教育、医疗等领域的33名代表参加。中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杰斌,石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伟战,党工委副书记唐家颖等出席会议。

  会上,科协代表审议了石岐街道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石岐街道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唐家颖当选石岐街道科协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李桂垣当选常务副主席,郭璇、胡映雄当选副主席。

  唐家颖表示,石岐街道科协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广泛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创新驱动带领石岐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人才舒展拳脚搭好舞台;要统筹推进科普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何杰斌代表市科协向新当选的石岐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论述,并对石岐科协提出两点工作建议:一要加强政治引领,主动靠前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二要大力推动科普工作,在石岐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进一步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石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了“乡村振兴 科普同行”巡展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科普知识,体验科普互动游戏。

  石岐街道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自觉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以服务石岐发展为使命,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动中山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石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