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工商联(商会)举行2023春茗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8 分享:

  3月7日晚,石岐工商联(商会)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岐心创未来”中山市石岐工商联(商会)2023春茗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美新,市政协副主席林少棠以及市有关部门领导,各有关商协会、重点企业、石岐企业家代表、相关金融机构代表,香港、澳门中山石岐联谊会及港澳乡亲代表,石岐街道党政领导全体成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荣获永远荣誉会长称号,加入石岐工商联(商会)20周年、10周年的会员企业,以及新当选的石岐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和成员代表分别获颁了牌匾。

  石岐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廖皓炜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有关部门、石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社会各界对石岐工商联(商会)的支持。2023年,石岐工商联(商会)将携手石岐广大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石岐街道的非公有制经济健康稳步发展,为促进石岐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港澳乡亲代表,香港中山石岐联谊会创会主席、总监杨凯山表示,感谢石岐工商联(商会)近年来对港澳同胞的关心和支持,港澳同胞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与石岐工商联(商会)保持深入交流,持续关注和参与家乡发展。

  石岐街道表示,石岐将持续打造创新发展的格局,始终敞开与企业共赢发展的胸怀,创造优良、诚信的投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港澳乡亲邀请更多人士到中山、到石岐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同时,希望石岐工商联(商会)继续当好会员单位的“娘家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会员单位团结、凝聚起来、发展起来;继续当好政府“助手”,发挥商会“承上启下”与“合纵连横”的重要功能,协助开展项目对接、招商引资,成为石岐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和担当。

  刘美新充分肯定了石岐工商联(商会)和石岐广大企业对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

  刘美新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带领全市上下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头号工程”,用心用情、无私高效服务企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也将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着力为中山企业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希望石岐工商联(商会)和全体企业家朋友们满怀壮志、乘势而上,抢抓历史机遇,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山和石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2022年,石岐工商联(商会)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有关部门,石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政治建会,推进商会党建,服务企业发展,协同构建“1+N”政企服务体系,积极搭建政银企互助平台,成立石岐工商联(商会)妇女联合会,助力乡村振兴和全民抗“疫”,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反响,被评为“中山市四好商会”。2023年,石岐工商联(商会)将继续牢牢把握商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作用,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高效服务会员,了解会员所需,助力中山和石岐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