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石岐街道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石岐街道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石岐街道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选

  在全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https://www.qgsydw.com)系统显示“审核同意”的考生为入围面试人选。

  (一)中山市石岐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系统岗位代码为44203140275203002)入围面试人员共46人;

  (二)中山市石岐街道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系统岗位代码为44203141275203001)入围面试人员共164人。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

  (一)时间:2023年6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2023年6月2日上午8:30—12:00。

  (二)地点: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十楼1016室(中山市石岐街道康华路18号)。

  (三)系统显示“审核同意”的考生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如考生本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须提供考生本人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不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不再补发,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一)时间:2023年6月3日上午8:00至面试结束,时间为1天。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7: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并参加面试抽签,当天上午7:3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地点: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三楼、五楼(中山市石岐街道康华路18号),具体安排如下:

  1.中山市石岐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岗位,候考室设在石岐街道办事处五楼509室;

  2.中山市石岐街道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岗位,候考室设在石岐街道办事处三楼313室。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组织进行,结构化面试时间5分钟,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能力、专业能力、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水平。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的临时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联系电话:0760-23328025,联系人:廖小姐)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