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公开征求《石岐街道耕地保护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分享:

  为切实保护耕地,保障承担耕地保护任务者利益,确保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山市耕地保护补贴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中府办〔2019〕1号)规定,结合石岐实际,街道拟定了《石岐街道耕地保护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石岐街道耕地保护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021年8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街道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中山市石岐康华路18号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1112室(邮政编码:528400,电话:0760-23328048),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石岐街道耕地保护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qqzjj2018@163.com。

  附件:石岐街道耕地保护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