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石岐区公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高管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4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山市石岐区公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条件。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职业素养好,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大局观;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知识;能够忠实代表和维护公有资产利益,实现公有资产保值增值;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聘为企业经理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书和资格证书等。工作经历应以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书面证明(须加盖单位公章)以及劳动合同或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原件和复印件为依据。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48周岁以下是指1972年3月1日以后出生。

  具体岗位、任职要求及薪酬待遇详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自主招聘。

  (一)发布公告、报名

  在石岐街道办事处门户网站和“中山石岐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接受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本公告公示时间: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4月16日。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4月1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中山市石岐康华路18号708室(中山市石岐街道公有资产事务中心)。

  联系人:翁先生;联系电话:23328172。   

  报名所需资料:①《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需粘贴1寸彩色免冠近照);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工作经历、职位证明(任免决定书、聘用合同等)材料;④业绩评价材料(工作总结、荣誉和奖励证书)等。

  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由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成立的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审查结果通知考试事宜。

  (三)笔试。笔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定。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1︰6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定。

  (五)考察和体检。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考察合格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任。考察和体检合格人员提交石岐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为拟聘人选,名单在石岐街道办事处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向拟聘任人选发放聘用通知,由中山市石岐区公有资产投资公司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在规定时间报到,签订劳动合同。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半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终止聘用关系。

  附件:1.中山市石岐公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高管人员岗位一览表

            2.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山市石岐街道公有资产事务中心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