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石岐街道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报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0 分享:

  按照省财政厅下达新增债券资金额度,拟对2022年石岐街道财政预算收支予以调整,现将本街道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如下。

  一、下达2022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务情况

  省财政厅下达我街道新增债券额度3528万元,全部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照国家确定的发债重点支持领域,聚焦社会事业、农林水利、市政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重大项目,结合我街道项目储备情况,筹措资金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二、地方政府新增债务分配情况

  具体安排项目如下:石岐街道新增举债3528万元,拟安排中山市康复医院改扩建项目-石岐苏华赞医院旧楼加固升级改造工程项目1140万元、莲峰新村、莲柏新村、塘基巷三个老旧小区基础类改造工程项目720万元、张溪路改造项目500万元、港隆路工程(裕福南路至广丰工业大道段)项目200万元、停车场改造项目100万元,以及孙文西路步行街周边、集贤坊、共和巷、从善坊等老旧小区改造工程868万元。

  三、预算收支调整变动情况

  根据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审查通过的年初预算,2022年全街道政府性基金预算总收支均为33239万元。此次预算调整后,全街道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增加3528万元,总收支从年初预算的33239万元调整为36767万元,收支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