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角镇组织开展基层干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4 分享:

  根据中央、省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市委提出的全面“向深圳学习”要求,在全国各地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的重要关头,5月17日至20日,三角镇基层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行。

640.jpg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一批专家领导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内容涵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人才高地等方面,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悉,三角镇党委结合实际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需求,下定决心安排培训专题和课程,组织基层干部、党组织书记到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内容“上搭天线”“下接地气”,确保培训全覆盖、出实效。

  接下来,三角镇全体党员干部将踔厉奋发,将所学所见、所想所悟转化为工作新动力、新方法,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金三角、绿三角、福三角”建设新局面。

  (信息来源:三角镇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