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角镇组织开展人才洽谈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提升人才招引层次,三角镇围绕全镇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需要,着力搭建高水平服务平台,把知名高校人才“请进来”服务地区发展,做强人才“引力场”,做大人才“蓄水池”。

640.jpg

  5月8日,三角镇组织辖区优质企业赴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开展人才洽谈对接活动。政企校通力合作,致力将三角镇打造成人才创业就业热土,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三角力量。

  座谈会上,三角镇人社分局详细介绍了三角镇企业发展情况、引才优惠政策和技能人才需求,政企双方在常态化信息沟通、开展招聘活动、企业定点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代表就学校发展现状、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政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的期盼和建议。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规模、人才需求、科研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政校互动、合作互惠”的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还进行“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活动,主要面向机电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重点招录新材料研发、电子电气工程、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智能制造和自动化等发展活力强的专业岗位。三角镇人才专员现场派发人才政策宣传资料,并讲解市镇人才政策、青年人才驿站等,鼓励毕业生到三角就业创业。

  接下来,三角镇将积极与高校、企业合作对接,政校企三方将围绕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服务发展、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政校企同向奔赴,让政府、高校和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培养符合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推动“政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