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角镇治水工作不停歇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4 分享:

  7月21日下午,三角镇副镇长陈灯组织镇治水专班以及工程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等召开专题会议,着力破解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的治水工程施工力量不足、工程进度缓慢等难题。

  会上,代建单位汇报了工程进度缓慢原因以及施工存在的困难,并现场落实整改,迅速开展立管改造和埋地管工作。陈灯强调,施工单位要与村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村民解释调解工作,同时减少对村民正常出行影响;施工人员、设备保障要到位,进一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抢回因疫情影响的施工时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结民村、沙栏村生活污水治理目标任务。

  7月22日零时起,随着小区、路段围合管理的卡口撤离,各村路况恢复正常,施工单位加大人力投入,在沙栏村、结民村开展立管改造工作。施工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等来到村民家中征询立管改造意见,解释工程作业等情况,化解村民疑虑。

  目前,已累计完成铺设管道总长1315.9米,恢复砼路面1356平方米。接下来,三角镇将坚持大兵团作战,马力全开,日夜兼程,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农污治理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