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角镇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4 分享:

    10月22日下午,三角镇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对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书记、镇长李宗,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政刚,财政分局及全镇预算单位负责人。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政刚主持。第一部分由财政分局业务负责人围绕《关于编制2020年度财政预算的通知》,对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编制范围、工作重点、工作时间、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会上,镇党委书记、镇长李宗作动员讲话。李宗书记强调各预算单位要扎实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实事求是,精心编制部门预算;二是坚持开源节流,抓好财政收支管理;三是坚持刀刃向内,加强队伍建设和监督管理。(文/三角财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