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中山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15 分享:

  中山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8日,中山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文海同志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班暨2022年秋季干部培训开学典礼上的动员讲话,重点围绕第一个专题“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的四篇文章,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初心使命、行动纲领,对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出明确要求,对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作出了新判断新部署,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擘画出历史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植根于人民,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努力推动中山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山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精品城市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