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为“绿美”注入“新动能”!沙溪镇党群同心共植人才林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15 分享:


四月有约,共植新绿。为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绿美中山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才干事创业激情,更好营造沙溪厚爱人才、成就人才的环境,4月12日,沙溪镇在滨河公园开展“党建引领新连心,同心共植人才林”活动。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远梁,沙溪镇党委书记、镇长黄景辉,镇党委委员李艳波,镇两新党委、党建办、各两新党组织党员代表,镇重点人才以及重点人才单位代表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沙溪镇人才林”的落成。据悉,沙溪镇两新党委下辖党支部一直以来积极投身沙溪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和各项慈善事业,为我镇高质量发展持续聚力赋能。在此次活动中,中山市河源商会捐赠“人才林”石碑,广东沙溪制药有限公司、中山市跨境互联网贸促会、中山市常德商会、中山市泸州商会、中山市梅州商会、中山市纺织工程协会、沙溪镇商会、沙溪镇个私协会及沙溪镇直播电商协会等单位共同认捐苗木30棵。


图片


图片


植树环节,大家干劲十足,一同挥锹铲土、提苗扶正、围堰浇水、分工协作,共种植了直径10cm的黄花风铃木30棵,并挂上了认捐认种牌。新栽的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摇曳生姿,它们将和全镇人才共同见证彼此的茁壮成长。


图片


一直以来,沙溪镇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将人才作为发展之基、创新之要、竞争之本,积极搭建人才干事创业的发展平台、能力提升的培养平台,持续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此次“人才林”植树活动更是沙溪厚植人才成长沃土、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营造留才良好氛围的生动实践,旨在吸引汇聚大量优秀人才在沙溪这片沃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图片


下一步,沙溪镇将继续做好“培土浇水、种树成林”工作,优化人才引育用服管全链条,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在沙溪这片沃土上成长成材、汇聚成林,打造一个引才聚才、敬才爱才、识才辨才的强大磁场,为沙溪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