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 94 | 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沙溪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15 分享:


今年3月以来,沙溪镇人大围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组织镇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助力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落地落实。


3月12日
镇人大办联合镇总工会、妇联
在去年人大代表林的基础上
增种风铃木、桂花树50棵
沙溪代表小组的8名市人大代表参与
进一步扩大了人大代表林的影响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29日,龙瑞村人大代表联络点组织代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种下了118棵桂花树苗,大力赓续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建言善行作用,争做绿色文明风尚的宣传者、践行者,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日,汇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联合明月苑物管开展植树活动,种植桂花树10棵。人大代表带头爱绿、植绿、护绿,当好绿美沙溪生态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为助力绿美沙溪生态建设和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以来,我镇共有64名省、市、镇人大代表按所在选区和单位参与了义务植树活动,参与植树代表102人次,种植荔枝树、桂花树、风铃木等苗木800多株,绿化面积19.2亩。目前我镇已建成人大代表林1个,在建4个。

人大代表通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村(社区)、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上来,为“百千万工程”的推进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