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浓浓桑梓情!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回乡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24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副会长方耀光带领慰问团回到沙溪,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沙溪镇60名困难归侨侨眷、特困人员、低保户、孤寡老人送上节日问候。镇党委委员李海龙、镇侨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1.jpg


2.jpg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切实把同乡会的关怀落到实处。困难群众收到同乡会的关心祝福,感到十分温暖,并纷纷表示感谢。


3.jpg


4.jpg


  时隔三年,同乡会再次回乡探访。他们表示,慰问金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虽然是杯水车薪,但蕴含着同乡会的真诚祝福,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同饮一方水的情谊,增加他们面对未来生活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