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吹响号角!沙溪镇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08 分享:


1.jpg


  1月5日上午,沙溪镇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黎宇彬等领导出席会议。镇征兵工作成员单位、征兵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民兵连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征兵办副主任胡伟政主持。


2.jpg


  会上,黎宇彬总结了沙溪镇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山市征兵办相关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并对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今年征兵工作的重点:一是调整充实征兵组织机构;二是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三是严密组织体检和政治考核;四是按规定高质量定好新兵;五是严格落实廉洁征兵。


3.jpg

▲黎宇彬为本年度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聘书


4.jpg

▲黄景辉为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5.jpg

▲黄景辉为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6.jpg


  黄景辉就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保质保量完成征集任务这个核心,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聚焦提质增效,抓好征兵工作落实;

  三要守住廉洁底线,科学规范组织。坚决落实上级征兵政策,坚决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