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党委主要领导到下泽小学、虎逊小学参加儿童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01 分享:


  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镇党委委员李海龙在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来到沙溪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下泽小学和虎逊小学参加“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jpg


  在下泽小学,徐成彬一行参观了学校“小眼睛看沙溪高质量发展”学生研学作品展。他高度肯定了学校在紧扣沙溪高质量发展、将隆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政课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要继续引导孩子们讲好沙溪故事,培养孩子们的家国情怀。


2.jpg


  徐成彬走进六(2)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通过回顾历史,让孩子们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和学习环境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课后,徐成彬还给孩子们派发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3.jpg


  徐成彬还到下泽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要克服各种困难,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4.jpg


  在虎逊小学,黄景辉一行到虎逊小学参加“童心向党,向美而生”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并向虎逊小学孩子们派发礼物、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培养阳光心态、养成良好习惯、锻造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5.jpg


  黄景辉还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嘱托他们继续努力,共同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道德品质,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6.jpg


  殷殷祝福,浓浓深情!镇党委领导到学校走访慰问,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来自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全镇师生将全力以赴以更好的成绩回报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