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召开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治理示范现场会

信息来源:中山+ 发布日期:2023-05-30 分享: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镇火灾形势持续稳定,5月26号下午,沙溪镇组织召开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治理示范现场会,沙溪镇消防、应急、综治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消防安全负责人,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管理人代表等参加了现场会。沙溪镇副镇长候选人彭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会上,消防大队干部详细介绍了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情况,分租式厂房经营者分享了消防安全整治的工作体会。


1.jpg


  彭泳勇要求,各村(社区)负责人深刻汲取近期几起典型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履行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出租屋、自建房、三小场所、“三合一”、分租式厂房等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按照整治标准铁腕整治,坚决打通生命通道,严禁“三合一”违规住人,严禁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公共楼道、门厅违规停放、充电等安全隐患。

  各分租式厂房负责人要按照镇消安委印发的整治标准进行整改,强化消防教育培训,强化灭火疏散演练,确保场所消防安全,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总体安全稳定。


2.jpg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并参观了示范现场各楼层的整治效果,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整治标准与要求,为下一步沙溪镇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