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⑨ | 沙溪六乡涌岸线全面开启“美颜模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4 分享:


1.png


  拆除废旧锌铁棚,外立面粉刷一新,道路改造拓宽等,六乡涌环境整治“扮靓风暴”又有新成果!


2.png


  曾经的六乡涌岸线废旧锌铁棚林立,周边环境情况较差,严重影响整体美观。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多次率队到六乡涌召开现场工作会,提出要加快推进岸线整治工作,在两岸建设绿道和草地,打造滨河绿道及口袋公园,为周边居民谋实利。


3.png


  涌头村村委与周边物业业主积极响应政府环境改造号召,当前,六乡涌岸线共有4栋建筑物完成了外立面的“扮靓”更新,预计到月底,岸线周边的9栋主要建筑物外墙将全部粉刷完毕,焕然一新。此外,六乡涌岸侧的一整排乱搭自建锌铁棚也全部拆除完毕,预计在7月1日前完成沿岸绿道建设。


4.png5.png


  沙溪镇的治水攻坚正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继土瓜涌、象角涌后,六乡涌将“蝶变”为又一处绿草如茵、风清水秀的休闲好去处。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