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⑧ | 沙溪镇新增一家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3 分享: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3年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中山共有20家企业上榜。其中,沙溪镇新增一家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中山市好手指农产品有限公司。


1.jpg


  中山市好手指农产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集种苗培育、基地种植、生产仓储、市场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性农产品公司,拥有“康沙”“康沙金手指”“康沙安纳芋”“康醴”等多个自主品牌。公司已通过GZCC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 22000:2018认证。

  除中山外,该企业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建设有完备的仓储及生产中心,在广东、海南、广西、湖南、贵州、云南、山东、新疆建有8大核心产区,合作基地遍布全国各地,自有及合作基地共计26000多亩。


2.jpg

▲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与中山市好手指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重点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近年来,中山市好手指农产品有限公司业务发展迅猛。在5月16日举办的中山市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专场推介会上,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与中山市好手指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重点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据悉,该企业拟于近期对其下的康沙食品制造基地项目进行增资扩容,增设农产品加工基地,扩建面积约37亩,计划总投资超2亿元,助推沙溪产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沙溪镇共有两家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除中山市好手指农产品有限公司外,经省政府评定,2019年被评上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的广东菜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保留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