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沙溪督导检查乡村振兴迎考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6 分享:


  5月11日上午,根据市乡村振兴办的统一部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支喜华带队,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到沙溪镇督查指导乡村振兴迎考工作情况。沙溪镇副镇长候选人彭泳勇、镇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1.jpg

▲市督导组听取沙溪镇乡村振兴工作汇报


2.jpg

▲市督导组实地走查圣狮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督查组先后来到龙瑞村、圣狮村,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就发现的不足现场予以反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3.jpg


4.jpg


  督查组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锚定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精准对标对表,盯紧实地核查各项工作环节,抓整改补短板,强措施促落实,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

  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原因,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