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召开违法用地整改和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2 分享:


  为贯彻落实3月3日市委召开的自然资源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主持召开沙溪镇违法用地整改和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全镇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重点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1.jpg


  黄景辉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各相关单位和村组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违法用地整改和深江铁路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保证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二要提高整改标准,提升实效。要积极去存量,严格按照整改要求,逐宗分析研判未完成整改问题的宗地情况,按照一宗地一策的整改方式,加强联动,确保按期完成存量违法用地图斑销号工作。

  三要提高精细管理,长效管控。要建立健全违法用地长效管控机制,从源头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行为,实施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切实提升执法质量,坚决防止新增问题发生,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2.jpg


  会后,副镇长陈嘉毅率队对2022年土地变更调查涉及疑似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