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抓重点、盯关键、强落实!沙溪镇召开“工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3月20日上午,沙溪镇召开“工改”项目推进会,聚焦重点难点,协调解决“工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工改”项目快速推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对一季度土地整备情况、拟落地项目路线图及项目招商对接情况等作了详细分析,并就“工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路径。


2.jpg


  黄景辉强调,“工改”是中山市落实省委“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的部署要求,要抓重点盯关键强落实,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要高效推进,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借势借力,对土地整备项目,要卡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的谋划、洽谈、整备、推进、落地等环节按照既定时序进度推进。

  二是要高频联动,对外要加强与市工改指挥部的沟通衔接,对内要定期召开指挥部联席会、调度会、办公室例会,通力协作配合。同时要做好宣传,用活用好2010年后实施建设的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搬迁腾挪补助等各种“工改”政策,推进更多权利人加入改造。

  三是要高远谋划,狠下决心,对重点管控区域清拆要一视同仁,对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区域要联合应急、环保加快推进拆除;同时围绕沙溪“两大定位”的产业定位加强谋划布局,推动“工改”项目与治水、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同频共振,以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践行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工改”初心。

  镇党委副书记刘谋剑、副镇长陈嘉毅,市直机关赴沙溪镇参与两大攻坚战工作组全体干部、镇工改办、工信局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