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实地调研学生餐供餐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入口安心,百味无忧。为规范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管理,保障中小学校师生营养、安全配餐,近日,沙溪镇党委委员李海龙,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及各校校长、学校后勤餐饮负责人前往中山喜生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1.jpg


  李海龙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供货商资质公示板、企业的“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同时对公司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管理、食品留样等制度进行查验。

2.jpg


  随后,在配餐公司经理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食品加工、储藏、分发、配送等区域,详细了解食品从原材料到成品餐的具体流程。


3.jpg


  参观结束后,配餐公司负责人作了汇报总结,并进行了研讨互动。参会人员向配餐公司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步调整配餐的重要依据。


4.jpg


  李海龙提出,作为学生餐的供餐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口。


5.jpg


  配餐公司随机抽取一箱学生餐,让考察人员现场陪餐。大家采取一看、二闻、三尝的工作流程,检查食品卫生和饭菜质量,并对饭菜从色、香、味等方面进行认真评价。


6.jpg


7.jpg


  通过本次临检,有力促进了配餐公司提升服务质量,对今后我镇学生餐的安全和质量提升,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