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考核组到沙溪镇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8 分享:


  3月16日,市发展和改革局三级调研员陈光钵带领市考核组,到沙溪镇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黎宇彬,副镇长李艳波,镇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核。


微信图片_20221209205212.jpg


  市考核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我镇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总体形势、工作情况及下一级段工作计划汇报,仔细查阅了我镇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台账资料,并根据考核标准逐项进行评分。


微信图片_20221209205222.jpg


  随后,市考核组一行随机抽查了中山联合鸿兴造纸有限公司、凤凰山森林公园、3栋出租屋、5个“三小”场所、1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和1家分租式厂房,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职情况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检查了各场所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对抽查企业、场所进行了资料检查,并根据考核标准逐项进行评分。


微信图片_2023031822383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8223840.jpg


  最后,考核组对本次考核进行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我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安全工作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要求我镇继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8223842.jpg


  接下来,沙溪镇将按照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推动隐患排查整治走深走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