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晖东到沙溪镇调研“工改”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2 分享:


1.jpg


  8月11日上午,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改指挥部副总指挥陈晖东率市工改指挥部专班成员,到沙溪镇开展“工改”专项调研活动。镇领导徐成彬、黄景辉、刘谋剑、黎宇彬、陈嘉毅、李艳波、黄家乐及沙溪镇工改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2.jpg


  副镇长陈嘉毅汇报了沙溪上半年“工改”总体情况,重点汇报厚山布碎市场改造升级项目、水溪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等重点工改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项目的难点、堵点问题与市工改指挥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镇党委书记徐成彬表示,沙溪将继续坚持全市“一盘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市工改指挥部的关心关注和深入指导下,推进“四个重构”,锚定“两个定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厘清思路、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打好打赢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这场没有退路、必须胜利的攻坚战,走好沙溪发展的唯一出路,为做实“西接”文章和全市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作出沙溪贡献。


4.jpg


  陈晖东对沙溪“工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上半年“工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开创了新局面,土地整备工作加快推进,产业空间不断拓展,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不断增强。强调要继续在土地整备和项目落地方面下功夫,坚决打赢“工改”这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同时希望镇街多向市工改指挥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全市“工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