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这家企业的食品安全监管经验获全市推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9 分享:


  8月2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沙溪华春食品厂召开湿粉厂质量提升现场会。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永森,沙溪镇副镇长余添宏,全市14家湿米粉类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有关镇街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我市近段时间湿米粉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围绕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湿米粉生产和经营卫生规范》(DBS44/017-2021)有关内容进行讲解培训。

  湿米粉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现场参观了中山市沙溪镇华春食品厂,实地了解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管要点,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吴永森充分肯定了我镇的湿米粉厂升级改造工程,强调企业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新规范要求,依法组织生产,防范各类风险隐患。


1.jpg


  中山市沙溪镇华春食品厂是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湿米粉生产和经营卫生规范》(DBS44/017-2021)实施以来我省第一批获证的企业之一。

  为提升我镇湿米粉安全水平,加快湿米粉生产企业转型升级,保障高质量湿米粉供应,沙溪市场监管分局加大服务指导力度,为企业把脉支招,提供专业技术意见,指导企业对照新的地方标准完善生产环境,提升生产条件。沙溪镇联合市局专家,积极引导湿粉类食品生产加工单位转型升级加快改造工作,切实保障我镇食品安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