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防疫不力,沙溪又有企业被停电查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分享:


  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压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连日来,沙溪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防疫专班持续加大对物流货运企业、汽修企业管控力度,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1.jpg


  近日,执法人员在西南物流园防疫督导检查时,发现部分货运企业存在未按规定对货车司机提前24小时报备,未完善员工健康监测、场地消毒、来访人员登记台账,未规范设置司机专用休息区等防疫漏洞。

  此外,执法人员在检查辖区汽修企业时发现,部分企业未设置场所码,未落实测温扫码、查看行程码等要求,未建立来访人员登记、员工健康监测等防疫台账。

  相关企业负责人存在侥幸心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给疫情扩散和社区传播带来风险。执法人员迅速行动、果断执法,对未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的9家企业现场予以停电查封处理,并责令限期整改。

  接下来,沙溪镇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各项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对防疫工作不到位的责任人、责任单位一律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