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防疫生产两手抓,核酸检测、健康申报送上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分享:


  近日,沙溪镇工信局、卫健分局联动,快速落实市企业防控专班要求,组织开展企业核酸检测专场,筑牢防疫屏障,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1.jpg


  为不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生产,按照企业选择的时间段和匹配人数,沙溪镇分批次在5月14日至5月20日组织60家次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预计为21050名员工在企业现场完成核酸检测。

  同时,沙溪镇还在服装批发市场、物流园区设置就近核酸检测点,方便周边小微商户和物流企业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两个检测点日均检测量约3000人。核酸点现场还设置员工申报宣传服务点,协助和督促员工定期开展健康申报。


2.jpg


3.jpg


  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的通力配合下,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贴心安排,这一暖心举措大大方便了企业,减轻了企业的负担,也让企业更安心生产经营。”


4.jpg


5.jpg


6.jpg


  下一步,沙溪将持续细化服务企业举措,在实现全市规上限上企业员工健康申报全覆盖的基础上,大力推动规下限下企业开展员工健康申报,实现疫苗接种和定期核酸检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