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召开重点服装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5 分享:


1.jpg2.jpg3.jpg4.jpg


  3月1日,我镇召开重点服装企业座谈会,围绕提升服装产业等议题广泛听取业界代表的真知灼见,达成共识,共商发展大计。

  副镇长黎宇彬通过“搭建平台”、“强链补链”、“政策支持”和“完善服务”等四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沙溪今后推动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构想。

  会上,镇工信局、发改和统计局先后通过PPT,图文并茂地汇报了我镇2020年服装业运行情况和2021年服装业重点工作,讲解了我镇“1+4+N”战略的内容,通报了下阶段沙溪镇经济工作思路。

  在听完我镇近期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后,企业家们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对沙溪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随后各自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建言献策。

  徐成彬表示,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广泛收集企业的问题和建议,寻找解决方法,为下一步城市、产业、企业和个人的发展达成共识,在我镇的“四个重构”战略中,“思路重构”和“能力重构”一样适用于企业和产业,格局有多大,眼界有多高,思路有多宽阔,就对产业发展有多大的帮助,建议企业家们要加强学习,抱团作战,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共同提高。产业的提升不能仅仅依靠制造端,当前镇党委政府正大力推进“1+4+N”战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完善交通路网、规划建设高标准工业园区、加快形成“高端电子城”+“时尚服装城”产业布局等措施,目的就是将沙溪打造成为一个大平台,大载体,让每一个扎根沙溪的企业都有一个良好的经营生产环境,帮助沙溪服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