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首届时尚沙溪3•28直播节即将开幕!特惠优选服装等你来抢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4 分享:

  测试由沙溪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时尚沙溪3·28直播节暨2020中山沙溪休闲服装网络特卖会将于3月28日下午3时隆重开幕。活动由沙溪电子商务技术服务中心承办,沙溪服装行业协会、沙溪镇红木家具协会、中山市个体私营协会沙溪分会、中山市跨境互联网贸易促进会、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中山市物流协会、中山市快递协会联合协办。


大会官方宣传短视频先睹为快!

欢迎转发、点赞、分享↓





1.jpg

▲主播正在直播间内直播(赵荔 摄)


  Amazing!近100家服装企业参与,沙溪优选休闲服装品牌集中亮相!


  只要在“淘宝”、“腾讯”等网络直播平台,搜索“时尚沙溪”,即可进入直播间选购,大量精品服饰,将以低于批发价销售,“抖音”也可以看直播凑热闹哦。精明的你,怎么可以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