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鼓足干劲“起好步”,冲刺首季“开门红”!沙溪镇领导班子走访调研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07 分享:


首季“开门红”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连日来,沙溪镇领导密集走访企业,深入调研企业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向企业传递加足马力“拼经济抓发展”的信心。


图片



镇党委书记、镇长黄景辉对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倾听企业所需、所盼、所想,为企业发展把脉定向,鼓励企业铆足干劲,抢抓开局,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在广东思诺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黄景辉实地了解企业新园区运作情况,听取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围绕企业发展规划、完善上下游供应链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黄景辉对企业现阶段发展和未来总体发展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将企业自身发展融入沙溪发展大局,与沙溪镇党委、镇政府同心同向同行。沙溪镇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企有所需,我有所为”,让企业在沙溪安心、舒心、专心发展。


其他镇领导班子成员同步开展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着力解决企业碰到的困难和难题,鼓励企业满弓劲发,冲刺首季“开门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击鼓催征扬鞭急

奋楫争先正当时

沙溪镇将以奋进之“姿”

谋发展之“势”

紧盯全年经济工作目标

铆足干劲“拼经济”

力争实现全年“满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