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起步即冲刺!沙溪又一重点工程圣狮加油站项目奠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分享:


转存图片


  2月23日上午,中山市隆中能源有限公司圣狮加油站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中山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黎宇彬,副镇长李艳波,中国石化广东中山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武强,沙溪圣狮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陈嘉庆以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转存图片


  成立隆中能源公司的过程中,深切体会到镇党委、政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优营商环境的决心,全程高效为重点优质项目提供“一条龙”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审批提速升级。隆中能源公司第一个项目圣狮加油站,就是由镇主要领导协调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推动落地。中山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最高的设计和施工标准,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早日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把圣狮加油站打造成沙溪镇的又一张靓丽名片,为乡村振兴和沙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存图片


  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在致辞中介绍了沙溪镇的区位优势和发展蓝图。他指出,沙溪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深中通道建成通车在即,沙溪正以“中国针织服装之都”的定位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热潮,瞄定“中山西城市新中心 深圳西产业首选地”目标定位,加快打通四条断头路,推进四条主干道黑化提升,全面抓实抓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大湾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城市环境。

  徐成彬表示,圣狮加油站的奠基建设,是沙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中山精神、深化国企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政企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政企共谋发展、合力共建、助推沙溪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沙溪将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力营造优质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好项目、服务好企业,不断释放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活力。


转存图片

▲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和中国石化广东中山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武强为醒狮点睛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奠基仪式


  在锣鼓喧、狮舞闹、礼花绽中,与会领导嘉宾一起为加油站项目培土奠基。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随着挖掘机的轰鸣,中山市隆中能源有限公司圣狮加油站正式动工兴建


  中山市隆中能源有限公司圣狮加油站,是沙溪镇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石化中山石油分公司合作的项目隆中能源,是沙溪镇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国企改革工作意见,推动央企资本和镇属国企土地资源优势互补的创新成果。共同开发建设的圣狮加油站项目,在共同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将为沙溪带来长期稳定的营业收入、税收收入和就业岗位。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