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共庆“八一” ,共谋发展!沙溪镇召开建军节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为大力弘扬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7月29日,沙溪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交流会。


1.jpg


  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黎宇彬,副镇长余添宏出席会议。公共服务办、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安分局、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兵支书、退役军人代表和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黄景辉镇长主持。


2.jpg


3.jpg


4.jpg

  会议授予10个“2022年沙溪镇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徐成彬书记为获得荣誉称号的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颁发牌匾。


5.jpg

徐成彬书记为机关退休退役军人颁发慰问品


6.jpg

为立功功臣颁发慰问品


7.jpg

黄景辉镇长为“兵支书”颁发慰问品


8.jpg

为志愿者代表颁发慰问品


9.jpg

为机关部门负责人退役军人颁发慰问品


10.jpg

  余添宏副镇长为获得全国“双拥”办举办的“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全国优秀奖原创歌曲《永远在一起》词作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微信截图_20220801200812.png


  罗定伟、郑乃希、汤仕保等退役老兵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当年保家卫国的战斗历程。炮火连天的战争场面、出生入死的战友情谊、视死如归的顽强精神……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当年的峥嵘岁月,让在场人员真切体会到战争的残酷以及和平的宝贵。


11.jpg


  兵书记刘灿岐讲述了军旅生涯以及现阶段工作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为谱写沙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力量。


12.jpg


  座谈会上,徐成彬书记向全镇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他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在这段光辉的历程中,人民子弟兵积极投身革命事业。新中国成立以来,更是有数以百万计的复转军人回到地方工作,为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成彬号召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镇党委、镇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促进沙溪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共同责任上来,凝聚到当前“工改”、治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美沙溪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