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


1.jpg


  9月10日上午,沙溪镇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唱响教育优先发展主旋律,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沙溪镇党政班子留家成员、各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及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1.jpg


  教坛新秀龙瑞小学的游晓璇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她讲述了初为人师的喜悦与憧憬,立志倾心教育,用心教书,真心奉献。沙溪中学闫枵宇老师讲述了自己三年的支教经历,他倾情雪域高原,用行动诠释“师者仁心”。退休教师代表李瑞媚老师感谢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决心做到壮志不已,退而不休,继续奉献,活出精彩。


2.jpg


3.jpg

  ▲退休教师代表获颁“春风化雨,桃李芬芳”纪念牌。


4.jpg


5.jpg


6.jpg

  ▲对获得南粤优秀教师、市级和镇级各类荣誉的教师代表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


7.jpg

  ▲向热心助教企业和个人授牌


8.jpg


  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向长期奋斗在沙溪教育战线的广大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徐成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学习、思考、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发展战略,通过课堂传授给学生,引导他们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能力、有情怀的社会主义事业参与者和建设者。要有深沉、厚重的教育情怀。把热爱倾注到教育事业中,把沙溪教育的发展、重振教育雄风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要有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镇党委、政府是教育事业的坚强后盾,是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服务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携手与共,沙溪的教育发展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责任担当,让沙溪的教育重振隆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