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2年沙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8月)Ⅱ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5 分享:


  2022年沙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已完成资格初审,并综合岗位匹配度完成筛选,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下午15: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14: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

  二、面试地点

  沙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宝珠东路116号),候考室为3楼309室,考试当天,请考生直接到候考室签到、候考、抽签。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的要求做好考前准备,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二)考生进入中心时须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进入候考室前须配合工作人员核查粤康码及核酸检测证明,凭本人准考证(已发送至考生邮箱,请自行打印纸质版)、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考生候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时请将口罩摘下。

  (三)考生未能在考试当天上午8:30前准时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得参加考试。

  (四)其他事项,请详细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咨询电话:0760-87320008(庄小姐)



  附件:1、2022年沙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8月)Ⅱ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沙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年9月5日


2022年沙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8月)Ⅱ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编码

招聘人数

考生姓名

备注

1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SQWS008

1

刘小惠


2

丁露


3

雷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