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220千伏沙溪(沙溪二)输变电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

信息来源: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中山220千伏沙溪(沙溪二)输变电工程位于中山市中部沙溪镇濠涌村,项目中心坐标:北纬22°57′40",东经112°27′08"。本工程建设内容为:①新建220千伏沙溪变电站,主变容量为2×240MVA,变电站选用GIS全户内布置型式。②本期4回220kV出线:解口220kV旗乐~卓山双回线路接入220千伏沙溪站,新建线路长度约2×0.22km③本期8回110kV出线,①解口110kV卓山~锦隆双回线路接入220千伏沙溪站,新建电缆线路长度为4×1.3km;②解口110kV旗乐~光明、旗乐~长洲双回线路接入220千伏沙溪站,新建电缆线路长度为4×9.61km。

  本工程于2013年11月6日取得了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站址用地及线路路径方案的复函;2014年取得了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变电站进站道路的复函(中沙乡府[2014]56号);2014年取得了中山市城乡规划局沙溪分局用地及线路路径的复函;2014年取得了中山市国土资源局沙溪分局站址用地性质的复函。

  2019年取得了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关于中山220千伏沙溪(沙溪二)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中环建表(2016)0040号)。

  目前,本项目的各项工作均在积极推进中,现对该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公示。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现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本项目建设对您的工作、生活、求学、宗教、风俗文化的影响;

  2、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本项目建设土地征用(占用)、补偿方面;

  5、本项目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方面;

  6、本项目建设对当地就业的影响;

  7、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公示单位联系。

  2、公示期间,业主单位和公示单位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3、同时,公众对本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可向公示单位提出。

  四、业主单位

  1、单位名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

  2、单位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悦来中路4号

  3、联系人:梁工

  4、电话:0760-88398196

  五、社会稳定风险评价评估单位

  1、单位名称: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

  2、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01号

  3、联系人:余工

  4、电话:0791-88231952

  5、邮箱:enhuay@qq.com


公示单位: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