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自助图书馆建设选址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4-27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我镇文化服务水平,实现公共图书馆服务智能化、便捷化的惠民举措,根据《中山市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方案》(中山委办[2016]22号)和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广新局、教体局、发改局、财政局等五部门印发的《中山市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实施方案(2018—2020年)》要求,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拟在沙溪纺织服装学院建设自助图书馆(地址:中山市宝珠中路第三工业工业大道1号沙溪纺织服装学院大楼一楼)。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群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话方式将意见至电至:0760-86125286。

  二、通过现场方式将意见传达至:沙溪镇宝珠西路73号文化展览馆三楼宣传文体服务中心办公室。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


沙溪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