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粤中沙溪执听告〔2022〕370号)

        文号:粤中沙溪执听告〔2022〕370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粤中沙溪执听告〔2022〕370号


  姓名:董华平

  居民身份证:5129021976*******7

  住址:四川省华蓥市古桥街道办事处*******号

  本机关依法对董华平从事无照经营服装生产加工厂案调查。经调查查明,你未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擅自在中山市沙溪镇下泽长岭西区47号4楼开设服装生产加工厂,从事服装加工经营活动,于2022年3月22日被本机关查处。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询问(调查)笔录、现场证据复制(提取)单、身份证复印件等证据证实。

  你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二条“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的规定,从事无证无照经营。”的规定。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从事无照经营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法律、行政法规对无照经营的处罚没有明确规定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你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罚款人民币伍仟圆整(¥5000.0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条、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你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地址:中山市沙溪镇隆兴南路39号)提出陈述、申辩意见,逾期未陈述、申辩的,视为你放弃陈述、申辩权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你有权要求举行听证。如你要求听证,应当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提出申请。逾期不申请听证的,视为你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联系人:李祝辉(T509040)、梁锦荣(T509038)

  联系电话:0760-87338212

  单位地址:中山市沙溪镇隆兴南路39号


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