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巾帼法治宣讲团成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在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市妇联的联合组织下,全市6家公证处组织优秀女公证员成立公证行业“巾帼法治宣讲团”。

巾帼法治宣讲团成立!1.png

  巾帼法治宣讲团将立足职能职责,开展公证法律咨询、普法讲座等系列公益法律服务,为社会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公证服务,让公证更有“温度”。

  为了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演讲及语言表达能力,推进巾帼宣讲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当天还举行了2024年度司法行政学堂第一期演讲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吴倩老师授课《掌握沟通艺术,提升语言表达能力》,近60人参加了专题培训。吴倩老师从如何进行演讲准备、如何提高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传授了演讲技巧。

巾帼法治宣讲团成立!2.png

  培训设置互动展示环节。老师逐一对参训人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在演讲技巧和微课制作方面深受启发,更学会了如何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演讲策略,使演讲内容更加贴近听众需求。